2017-08-15

關於美而博商務中心

南京商圈、101商圈及世貿中心,交通便利、辦公環境佳,為首選的商務辦公區域。

全球資訊產業日新月異,為人類帶來文明與進步,台灣在加入WTO之後,正是大步邁向國際,國內產業結構競爭力提昇,將再度掀起一陣波瀾。

為順應時代趨勢,美而博商務中心將提供您先進完善的網路,辦公設備與專業親切的全方位服務,並將您的辦公成本降至最低,無論長短期的商務服務,美而博商務中心都能在最短時間內讓您立即展開商務行程。

 

無可匹敵的設計

現代感的設計 + 明式傢俱的雋雅氣質+溫馨靜謐的公共空間。

 

無微不至的服務

親切的櫃台接待+專業的秘書服務+現代的辦公設備+完善的會議室。

 

無網不利的交通

中山高成功交流道、民權東路、麥帥公路、不僅在台北市四通八達;松山機場亦與您為鄰,南下臺灣任何地點均快速便捷;桃園國際機場更在鎖控之中。

 

無懈可擊的管理

大樓專業管理,24小時安全警衛及CCTV中央監控系統。

 

無出其右的完善

節省您劃規辦公室的時間成本,聘用秘書,大樓管理費及水電費用的固定支出,省確一切OA設備的購買,更不必花費為數不貲的辦公裝潢費用,便可立即使用專屬於您的個人辦公室。

 

無與倫比的信譽

1994 年成立至今~美而博商務中心為國內首創完全符合人性空間個人商務辦公室,每一項規劃設計都力求創新完美 值得你進駐辦公推行商務。